Wednesday, October 12, 2005

没脑袋

我是一个没脑袋的人。今天又忘记带手机出门了,已经不是第一次了,可是我还是每次都忘记。脑袋越来越糟糕。 仙丹妙药都不懂治得好吗?有时候,我也不懂我的脑袋在想什么,怎么办? 唉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